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一公司举办“感恩讲座” 疑诱导老人买保健品
2014-07-11 08:27:56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 “有公司正在以灾区重建感恩回馈的名义,在东街口的聚春园大酒楼内,组织老人购买高价保健品。”昨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此事。对此,组织公司福州原兹味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原兹味公司)相关负责人否认了此事。

  公司举办“感恩讲座”

  老人获赠木耳等礼品

  昨日10时50分左右,记者接到市民电话赶到聚春园大酒楼时,只见不少老人拎着东西,正从一楼大堂准备离开。记者上前询问,得知他们刚从五楼国际会议厅的“感恩讲座”离开。“昨天已经举办一天了,主要送木耳、灵芝片等四川北川的特产。”一位老人告诉记者,讲座现场除了赠送礼品,主办方并无强制销售行为,但有介绍一款名为“羊胎软胶囊”的产品,她准备去购买。记者注意到,参加讲座的多为老年女性。

  记者随后来到五楼国际会议厅,会场人员离开后,现场只剩下悬挂着的“感恩北川”字样的条幅。据酒楼销售部的人员介绍,日前,福州原兹味公司的人员和酒楼取得联系,要租用酒楼的国际会议厅当作讲座场地,通过该公司递交的营业执照等复印件,核实对方具备租用场地的资质后,酒楼便将场地租给对方。至于客户讲座的内容是什么,销售部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记者随后和福州原兹味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吴先生取得联系。吴先生称,北川羌族自治县羌旺野生制品有限公司感念汶川大地震时全国各地的帮助,因而以感恩回馈的形式,在全国多地免费派发北川当地的木耳、灵芝片等特产,因福州原兹味公司与该公司素来有合作,因而对方近日来到福州,共同举办了这场“感恩讲座”。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