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人大代表醉驾剐蹭逃逸 沿二环路连逃三个区
2014-07-10 07:23:47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唐爱兵在医院抽血检测。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 撞上别的车辆后,不但没有停下,反而加速逃逸,一路从鼓楼逃至台江、仓山,最后在福州肺科医院附近撞上桥底水泥墩后被控制。经查,这名涉嫌醉驾肇事逃逸的男子名叫唐爱兵,其身份为福州市人大代表、晋安区鼓山镇红光村襄阳党支部书记,目前已被鼓楼警方控制。

  昨日17时30分许,在二环路北往南方向,一辆车牌号为闽AVS706的白色上汽吉奥小车行驶至陆庄高架桥上桥处时,与一辆蓝色小车发生刮碰。事故发生后,白色小车车主没有停车,继续朝前行驶。被撞蓝色小车司机连忙加速追上去,要求白色小车司机立即停车处理事故。

  然而,白色小车司机不管不顾,继续沿着二环路加速朝前逃逸。于是,蓝色小车司机一路尾随,并拨打110。警方指派沿线民警设卡拦截。到福州肺科医院附近的双湖高架桥底下时,惊慌失措的白色小车司机突然开车撞上水泥墩,车子被死死卡住,车轮爆胎。最终,肇事司机被赶到的上渡派出所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