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方提分手心有不甘 抑郁症男子拿菜刀砍前女友
2014-07-10 11:10:0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赵某分手后得了精神抑郁症,最后持菜刀朝女友头部连砍两刀。近日,赵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马尾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赵某和黄某住在马尾同一个小区,两人通过微信认识,并很快成为一对恋人。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黄某提出分手。

  但是,赵某对这段感情放不下,分手三四个月了,还一直想着对方。想当初是黄某先追求他的,如今又被对方甩了,而且还经常在小区里碰面。赵某越想越不痛快,觉得黄某骗了他的感情。

  赵某因此得了精神抑郁症。5月29日15时,赵某发现黄某在小区楼下一个杂物间打麻将,就想给对方一个教训。于是,他返回家中拿来一把菜刀,对着黄某头部连砍两刀,赵某这一举动把房间里的人吓得四处逃窜。民警在赵某家中将其抓获。经鉴定,黄某的伤情为轻伤一级。

  (东南快报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杨晓芬)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