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幼教中心不告而别? 万象城福宝贝搬家忘记通知
2014-06-08 07:50:27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万象城的福宝贝搬地方没通知会员把会员吓一跳,图为史先生办的福宝贝的会员卡还有几百块没使用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 物品被搬空,商家“不告而别”?顾客卡里的钱还没用完呢!昨日,市民施先生向本报反映,万象城3楼的福宝贝手工幼教中心不见了踪影。记者现场核实了解到,为了配合商场装修,该店暂时搬到其他位置,由于商家忘记通知会员,这才引发了误会。

  施先生说,今年4月,他在万象城3楼的福宝贝手工幼教中心办了一张会员卡,并充值了500元。昨日,趁着周末,他带孩子前去消费,却发现店铺里面的东西被搬空。

  “我问了旁边一些店铺的工作人员,他们说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施先生说,随后他去商场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不知道福宝贝这家店。他拨打福宝贝幼教中心总部的电话,对方称已经和万象城的分店“失联”一年了。这让施先生大吃一惊。

  由于前一阵子福建超雅停产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对于预付卡消费的一些问题,施先生格外敏感。他担心,万象城福宝贝幼教中心是不是也出了什么问题,会员卡里剩余的数百元钱,又该怎么处理?

  记者随后来到了万象城。记者看到,福宝贝幼教中心里空无一物,周围也没有张贴任何相关告示。

  记者向一旁售卖儿童玩具的商家了解情况,店老板得知记者来意后称,福宝贝幼教中心已经搬到3楼另外一个地方去了。“这一片正在进行重新整合装修,所以只能另寻其他地方开店。”该店老板说。

  在这名店老板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福宝贝幼教中心。“我们店是6月2日搬迁的,今天才在新址重新开业。这几天忙着新店装修,连店招都没来得及挂出去,确实不容易找到。”店员表示,由于整个搬迁、装修过程较为匆忙,所以他们忘记发短信通知会员店面已更换地址。接下来,他们将逐一通知会员,以免再次造成误会。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