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ATM自动取款机吐币又吐卡 好心依伯守在原地报警
2014-06-05 08:42:53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 昨日11时许,陈依伯向鼓西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达明路ATM上捡到一张银行卡和2000元现金。

  民警赶到现场,只见陈依伯守在一台ATM旁。他告诉民警,排在前面的中年女子离开ATM后,他的卡却插不进卡槽,他怀疑是中年女子忘记拔卡了。他跑到门口叫那名女子,可是对方没听到走远了。

  他再返回ATM前,机器吐出了2000元,他把卡和钱收好并报警。12时,一名林姓男子报警称银行卡丢失,民警核对卡号,发现正是陈依伯捡到的卡。原来林某的妻子回到家收到短信通知取款2000元,这才发现忘记拔卡。随后,林某赶到派出所领回现金和银行卡,并对拾金不昧的陈依伯表示感谢。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西综)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