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学生画漫画为高考生送祝福 不少同学点赞(图)
2014-06-05 07:32:48  作者:林欢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苏甄甄向记者展示自己的漫画作品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 “每个人都是一颗小种子,总有一天,你会开出属于自己的那朵花。”近日,不少网友转发网络上一组名为《小种子成长记》的漫画。漫画中,小种子们一直期待着开出属于自己的花,经历种种困难,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励志的话语搭配唯美的画风,让不少面临高考的学生找到了共鸣。据悉,这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大一女生苏甄甄用漫画为高考生送上的“微祝福”。

  据了解,这9幅漫画是苏甄甄用三天时间创作的。“好厉害啊,小种子的故事让人看后充满正能量!”网络上,不少同学为这组漫画留言点赞。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苏甄甄,她表示,她用漫画赋予种子生命和梦想,借此鼓励高考生们镇定备考,将高考当作一个人生的小起点,努力去实现自身价值。她说:“又要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日,我这个‘过来人’看着他们为了梦想努力,便想用画笔为他们加油打气。高考生们作为高考的种子选手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他们就如同我画中的小种子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地开出属于自己的花。”

  “我之前画过很多Q版人物图,这一次是算是全新的尝试,我加入了很多场景和背景进去,因为我迫切想把我的心情和我的祝福画下来。”据了解,苏甄甄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漫画形象“协协”“和和”的作者,她也曾将与男友的52件爱情故事绘成手绘扑克,这些漫画作品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捧。

  (福州晚报记者 林欢欢 实习生 黄雪玲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