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长乐市慈善超市成立 捐赠和发放情况将定期发布
2014-06-04 08:17:04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受助对象领取爱心卡

  受资助对象在慈善超市里选生活物品

  福州新闻网6月4日讯 昨日,由长乐市慈善总会主办的长乐市慈善超市正式揭牌。在原有38名申领人的基础上,不少闻讯而来办理了爱心卡的市民当场领取了各自所需的物品(如图)。

  长乐市慈善超市的物资主要来自企业家和爱心群众的捐助,主要包括油、米、衣物、电器、学习用具等生活用品,也可直接捐赠现金由慈善超市代为购买。目前,各界捐赠的善款已近50万元,第一批采购的价值5万多元的物品已上架供受助对象选择。

  生活贫困的老年人、患病的特困群众、贫困残疾人、遇到突发灾害的困难群众将成为受助对象。符合受助条件的长乐市民,可到慈善超市领取并填写“爱心卡”申领卡,每个月持有爱心卡的受助对象可领到价值300元的生活用品。

  据了解,慈善超市的捐赠和发放物资情况,将定期在超市的公示栏和长乐论坛上公布。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