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网曝福州火车站有人收费协助插队 一次10元(图)
2014-06-03 08:05:45  作者:陈雪芳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火车站取票机前,旅客正排队取票

火车站取票机前,旅客正排队取票

  排队取票,却突然被陌生人“提醒”,称可以不用排队,直接插队取票,这是怎么回事呢?昨日一早,有网友将自己的遭遇发到微博上。

  “今天一早去火车站排队取票,发现有人在叫嚣‘不用排队,不用等直接取票’”。昨日一早,网友“D猪嘻嘻”在微博上称,这种所谓的不用排队,就是给对方10元钱,便可以被带到队伍最前面去取票,而收费的人,便站在一旁替旅客“壮胆”。“这真是个新兴产业啊。”该网友无奈感慨,“这样花钱插队就能插得心安理得了吗?”

  昨日中午,东快记者来到福州火车站售票大厅,由于正值中午时分,自动售票机、取票机前的人并不多,寻找了一圈,并没有找到“收费协助插队”的人,经向值班民警打听,其声称并没有接到相关举报。

  该民警提醒,这是扰乱秩序的行为,旅客一旦发现应立刻向工作人员反映,避免自身利益蒙受损失。

  (东南快报记者 陈雪芳 文/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