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因停车纠纷年轻夫妻遭保安打:要求书面道歉被拒
2014-06-03 08:18:12  作者:涂明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6月3日讯 6月1日下午,福州一对年轻夫妇因停车问题与仓山一广场保安起争执,之后发生推搡。最后,这对夫妇在与6名保安的肢体冲突中,身上多处受伤。昨日,被打女子胡小姐说,金山派出所已开出司法鉴定委托书,让她和丈夫去做伤情鉴定。她向广场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对方书面道歉,但对方拒绝了。

  6月1日,胡小姐夫妇被打伤后,发微博反映此事,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评论达100多条。一些网友认为,这对夫妻把车停在广场入口处附近,确实对交通造成了影响。但保安的处理方式明显也不对,遇到这种情况,保安应该报警,由警察采取强制措施。

  胡小姐则表示,路口的监控探头已拍下事件全过程,是非自有公论。她还说,把车停在广场入口附近,他们有不对的地方,但不能因此就遭保安暴打。昨晚10点多,她和丈夫还在派出所,广场一名江姓负责人前来与他们沟通协商。她要求广场进行书面道歉,但对方拒绝了,称只能口头道歉。

  (海峡都市报记者 涂明)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