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未吃早餐乘公交晕倒 司机送蛋糕乘客帮喂食
2014-06-28 07:27:58  作者:陈银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 昨天早上9时许,车牌号为AY8111的301路公交车内,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女子突然头晕,幸好旁边有乘客扶住她,她才没有摔倒。这辆公交车的驾驶员张隼在得知女孩可能是因为没吃早餐引起低血糖时,立即将自己早餐要吃的蛋糕交给乘客喂给这个女子,并在征得乘客同意的情况下,直接将女子送到市二医院。这名女子的母亲陈女士对众人的帮助表示感谢。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当班司机张隼。张隼告诉记者,昨天早上9时许,他开着公交车到达雁塔站附近,突然乘客中传来一阵声音,他往后一看,是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女子晕了,幸亏旁边有乘客扶住了她。

  “等红绿灯的时候,我走到那个女孩身边,看看她怎么样了。旁边扶着的乘客说可能是因为没有吃早饭低血糖引起的。我想起自己有一块准备用来当早饭的蛋糕,就赶紧拿来。”张隼说,乘客们都很热心,有人拿出了水,将蛋糕一口一口喂给那个女孩。“离雁塔站最近的医院就是市二医院了,我征求乘客同意之后,就不再停靠站,直接开车将那个女孩送到医院门口。”张隼说,喂了那块蛋糕之后,女孩体力恢复了一点,在其他乘客的搀扶下,能够走到医院。

  (福州晚报记者 陈银燕)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