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与陌生网友开房 网友骗其家人遭绑架索要20万元
2014-06-28 09:19:1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小琴通过陌陌结识了男子小吴,并与之相约开房,可没想到小吴竟拿着小琴的手机,给其家人发绑架短信,要其家人汇款20万元。家人慌了报警求助。

  26日晚,张小姐慌慌张张跑进福州鼓东派出所,称其姐小琴被人绑架。张小姐说,她收到六七条小琴电话发来的短信,内容是小琴被绑架,要求家人汇款,不然小琴就会被侮辱。小琴的其他家人也收到这样的短信,但打小琴电话,都被掐断。

  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发现张小姐的姐姐6月25日晚在五四路一酒店有开房记录,且尚未退房,于是民警立即带着张小姐前往该酒店。民警进入酒店房间时,发现小琴正悠闲地坐着看电视。

  一打听才知道,小琴通过陌陌结识了男子小吴,并与之相约开房,可没想到小吴竟拿着小琴的手机,给其家人发绑架短信。

  当晚,在酒店预伏守候的民警抓获了嫌疑人小吴。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