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大学老校区 9岁男童跌入池塘不幸溺亡(图)
2014-06-26 08:41:09  作者:陈雪芳 林良划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出事的水塘漂满了绿色的水藻

  海峡都市报6月26日讯 暑假到了,孩子们终于可以放下沉重的书包,尽情地玩耍了。此时,家长却需要紧绷“安全弦”。

  昨日上午9点多,福州大学老校区内,一名9岁(虚岁)男孩宝宝(化名)骑着自行车,宝宝的奶奶在后面跟着,在一个下坡处,宝宝溜了下去后就不见了。3小时后,家人在学校东门的池塘里发现宝宝的拖鞋。下午2点多,宝宝的遗体在学校一池塘里被打捞上岸。

  这又是一起孩子溺水事故,近日,我省已发生多起小孩溺水事件,暑期安全再敲警钟,特别提醒家长,暑假来了,请看好自己的孩子。

 

  相关新闻:

  4个孩子在水潭玩耍 福清12岁少女救起伙伴后溺亡

  三兄弟水池游泳两哥哥溺水 弟弟忙求救可惜晚了

  一男两女相约滩涂捡海蛎 两名女子不幸殒命浪中

  女童从四米高河堤坠落河中 父亲救女落水(图)

  3兄弟溺水5小学生救起两人 事发南安石井古山村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