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铜盘路永辉超市旁 一周内窨井盖2次被水“冲破”
2014-06-26 08:29:29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窨井盖边上沥青裂开。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 “刚修好的井盖又坏了。”24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铜盘路永辉超市附近的一处路面,一周前刚修好的井盖又被地下管道的水“冲破”,附近路面还有多处破损。

  昨日1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中央的窨井盖连同一圈水泥一起脱离路面,路面上约有2平方米破损,周围还散落着碎石。附近路面也有多处不平,散布着数个大大小小的坑,最大面积约有3平方米,窨井盖四周已经用围挡围起。

  附近商家告诉记者,一周前这个井盖就曾坏过,还“坑”了2位车主,没想到23日傍晚又坏了。为何这个井盖一周内连坏两次?市水务管网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第一次井盖损坏时,他们立即进行了更换。23日傍晚巡查时,又发现井盖异常,但由于连日降雨,为防止管线水压过高引起水流喷出,他们只能先采取应急措施,对窨井盖进行了围挡。

  “目前,该路段的地下管网还没移交给市水务管网公司,井盖破损、地面起伏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初步判断可能与地下管网水压过高有关,我们正在积极协商解决。”这名工作人员说。

  (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