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五凤农贸市场承包商欠租金 商户遭殃被停水停电
2014-06-26 07:48:36  作者:何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 昨天铜盘路五凤农贸市场商户向本报反映,中午市场突然停水停电。一些卖海鲜的店铺,几千元的水产品全死掉了,卖不出去只能倒掉。

  据商户介绍,今年4月,农贸市场的商户和鼓楼区五凤农贸市场管理中心的檀某某签订了店铺或摊位的租赁合同,他们都按时缴纳了租金。签合同时,他们已经把房租交给了檀某某,下次的房租应该等到6月27日交。

  虽然商户们按时上交了租金,但是从开业到现在,五凤农贸市场已经多次遭遇停水停电。有人告知商户们,从昨日开始,整个市场将清场,商户们要搬离自己的物品,6月28日,整个市场会全部关闭。

  五凤农贸市场商户为什么会突遭停水停电呢?商户们表示,五凤农贸市场管理中心的檀某某并不是业主,谭某某向福建元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租下整个农贸市场,而后转租给各个商户,但她收取的租金没有上交。租金一直拖欠,才导致停水停电。

  福建元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五凤农贸市场管理中心的檀某某,已经拖欠了他们十多万元的租金,不光是这个月的房租,上个月还差两万多元没付,加这个月的水电费则欠得更多。

  商户们期望檀某某出面来协商解决此事,但到记者发稿时,檀某某仍未露面。

  (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 实习生 汪尧)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