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乐购浦上店面包藏石子 福州一消费者磕到牙(图)
2014-06-25 07:47:2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面包“藏”石子,给消费者造成麻烦

  海峡都市报讯 “面包里竟然夹杂着石子,一口咬下去,差点把我牙齿磕掉了。”市民黄先生向968111反映,近日在福州仓山乐购浦上店购买了一个TES⁃CO(乐购)面包,吃的时候竟然吃出了石子。昨日,乐购方面回复,可能是加工过程中不慎混入,已经补偿了黄先生。

  据黄先生介绍,22日晚他在乐购超市购买的面包,售价4.2元。23日早上,他拿起面包吃,刚吃了几口,只听“咯”的一声,顿时感到牙齿一震,明显感觉咬到了硬物。他赶忙吐出来一看,只见是一大一小两粒石子,由于大口吃面包,差点把牙都磕裂了。记者看到黄先生发来的图片,发现这款面包是TESCO杂粮芭达面包(320g),除了面粉酵母等原料,还有瓜子、芝麻等配料,保质期为6月22日到24日。而两粒石子约米粒大小,呈棕色,与面包表皮颜色相近,若不仔细观察,的确不易分辨。

  随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到乐购。23日晚,黄先生自行将面包和石头带到超市处理。昨日,乐购客服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称,石头来源有多种可能,不排除是揉面团加配料时混入,鉴于原因无法认定,又给黄先生带来了麻烦,超市拿出了一份礼物补偿,黄先生也表示满意。

  据了解,杂粮面包由于用到的配料很多,像核桃、芝麻等材料,本身就很容易混入石子等杂质,一旦制作过程中筛选不仔细,就会造成石子混入的情况。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