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12岁少女救起伙伴自己溺亡 周边未设置安全围挡
2014-06-24 07:27:43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救人溺水身亡12岁的郭婧怡

  事发水塘周边未设置任何安全围挡。

  福州新闻网6月24日讯 21日下午,福清三山镇东郭村一废弃的采石深坑里,为救一名掉入深水区的男孩,12岁的女孩郭婧怡溺水身亡(详见本报昨日A4版)。记者昨日回访发现,事发地安全警示标志模糊,周边未设置安全围挡,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东郭村采访,郭婧怡的家人还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前晚,她的妈妈从日本赶回家,眼睛都哭肿了;她的爸爸目前还在南非。她的双胞胎妹妹小雯(化名)由于没能救上姐姐,感到很愧疚,很怕见生人。

  记者在郭婧怡的爷爷郭联禄的带领下来到事发水潭,沿途只在一山体上看到印有“禁止游泳”的模糊字样,水潭周边没有任何安全围挡。事发水潭大概有一个小足球场那么大,最深处深约20米。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