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15岁少女因食用病鸡 多脏器衰竭离世(图)
2014-06-24 08:14:54  作者:李熙慧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关注理由 一个多月前,眼看就要参加中考的长乐15岁少女郑淑情,突然得了怪病,看似与感冒如出一辙的症状,却让她多脏器衰竭。血液化验发现,淑情得了一个非常少见的人畜共患病——附红体病。医生高度怀疑,这与她之前吃的一只病鸡有直接关系。

  经本报6月18日、21日的连续报道,郑淑情的命运牵动着许多读者的心,社会各界踊跃为其捐款,共计20多万,希望帮她渡过难关。遗憾的是,6月22日9时30分,连续高烧一个半月的郑淑情病逝。昨日,她的父母托海都报向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她的主治医生提醒,市民切记不可食用病死动物。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