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大至诚学院一宿舍楼化妆间天花板吊顶掉落(图)
2014-06-23 08:15:3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图来自网络

  东南快报讯 “垮喇”一声响,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东区女生宿舍内一化妆间吊顶掉落,所幸没造成人员伤亡。昨天,学校方面已经紧急修复了化妆间吊顶。福大至诚学院相关老师表示,他们将对宿管安全进行大检查,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前日夜间十点半左右,福大至诚学院学生林小姐刚从洗手间洗漱完出来,突然,“垮啦”一声响,吓了她一大跳,她向旁边化妆间看去,里面扬起灰尘,三四块吊顶掉在了地上。事发当晚就有人来关了化妆间的门,同时,在门上还贴了注意安全的告示。

  昨天下午,东南快报记者致电福大至诚学院,该校主管宣传工作的刘老师表示,前天晚上,福大至诚学院东区女生宿舍楼一化妆间确实曾发生过吊顶掉落的情况,并未造成学生伤亡。经过工人紧急修复,该化妆间吊顶已经被修好。

  刘老师介绍,因为该处吊顶是硅胶板一块一块拼接而成,经过调查发现,有三四片硅胶板粘贴不是太好,时间长了,出现了松动脱落。现在正是招生关键时期,他们将对宿管安全进行大检查,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东南快报记者熊建鹏)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