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老婆富人家当保姆 老公深夜带人盗20万余元财物
2014-06-21 10:15:0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民警在下水道内与嫌疑人“对峙”

  东南快报6月21日讯 看老婆在一有钱人家当保姆,老公竟起歹念,趁雇主不在家之际,深夜与另一名男子摸进雇主家中,盗走贵重金器、手表等财物,总价值20万余元。月初,福清的刘女士家遇到了这样的倒霉事。

  有意思的是,民警在对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时,其从4米多高的桥上跳下,发现无路可逃后竟钻进下水道,与民警玩起了长达6小时的“躲猫猫”。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被盗财物也基本被追回。

  看妻子雇主有钱起歹念

  刘女士家住福清音西街道某小区,家中请了个保姆红姐(化名)。近日,她外出回到家发现,自己放在抽屉里的贵重金器、手表等总价值约20万元的物品不翼而飞了,房间还有被“扫荡”过的痕迹。

  刘女士询问红姐后,红姐说自己晚上都睡得迷迷糊糊的,并未发现有异常动静。随即,刘女士报了案,福清警方介入调查。

  调查中,刘女士家中的保姆红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询问时,保姆回答得支支吾吾,似乎在隐瞒着什么。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