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市总工会慰问孙胜均亲属 系首位全器官捐献职工
2014-06-21 08:26:04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 昨日上午,市总工会领导来到福清宏路慰问我市首位全器官捐献职工孙胜均的亲属,为其父亲和爱人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敬意。

  去年4月,孙胜均和爱人黄维静一同来到福州打工,在祥兴箱包厂工作。在一场车祸中,孙胜均不幸离世。一家人强忍与至亲分离的巨大悲痛,决定将孙胜均的全身器官捐献出来,他们的义举感动榕城。在了解情况后,市总工会及时启动救助响应,福清市总工会在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并协助其家人处理后事,为这个不幸而伟大的家庭送去温暖。

  市总工会表示,接下来将按照相关规定,为黄维静一家建立困难职工档案。两级工会将继续联动,给这个家庭提供紧急救助等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李润钊)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