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三孩童母亲丧生民房大火 民警自建微信群筹善款
2014-06-20 08:55:03  作者:林春长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瞬间吞噬了一条生命,留下3个未成年的孩子。

  5月13日晚7时许,暂住在仓山区建新镇横龙村后垱70号的廖春平夫妇收工回到家中,打算给三个儿女准备晚餐,突然“轰隆”一声巨响,发生爆炸,狂猛的气浪将站在门口的廖春平推了出去,火焰瞬间就将廖春平的妻子吞噬。在三个年幼孩子的哭喊声中,廖春平冲入火场,拖出了奄奄一息的妻子。遗憾的是,廖春平的妻子送医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留下的三个孩子最大的才6岁,最小的仅2岁。

  就在幸存者孤独无助的时刻,福州金山派出所民警刘柏在微信群里号召大家自发捐助爱心款,帮助三个孩子成长直至成年,引来众多朋友响应,慷慨解囊。

  (东南快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