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快递员将21万元寿山石弄丢 视频:撑伞男子捡走
2014-06-19 07:26:09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撑伞男子俯身捡起包裹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 几天前,粗心的快递员小徐在送货时丢了一个包裹,当他得知包裹里装着价值21万元的寿山石时吓坏了。远洋派出所社区民警余能国接到报警后立刻展开调查,帮他找到了那名捡到包裹的男子,将包裹追回。

  几天前的一个中午,大雨倾盆,快递员小徐急匆匆跑进晋安区远洋派出所值班室,求助道:“我的一个包裹丢了,里面装着贵重物品,求你们帮帮我。”原来,当天上午,小徐从配送点领取到自己片区的包裹,发现其中一个包裹保价高达数万元,他特意把这个包裹放在电动车踏板上。到了三环路旁的莆田街,当时包裹还在。小徐与包裹的收件人联系,确认其地址后骑车赶去,可到了收件人家门口却发现包裹不翼而飞了。收件人十分着急,他告诉小徐,包裹里装着的3块寿山石价值21万元。

  据小徐回忆,那个包裹比电脑主机小一些,值班民警判断包裹被偷的可能性很小,应该是途中丢掉的,他立即告诉了社区民警余能国。余警官和小徐回到莆田街,走进每一家商户的门,调阅店门口监控视频。经过数小时努力,余警官发现一个拐角的探头拍到了事情的经过:小徐骑车经过时,车子不停颠簸,踏板上的包裹掉到路上,可小徐并未察觉。很快,一名撑伞男子走到包裹前,犹豫一会儿后,捡起包裹快速离去。余警官立即调取沿途商户的监控视频,发现捡到包裹的男子走进了一条小巷子。

  在余警官的帮助下,日前那名捡包裹的男子现身,将包裹还给小徐,小徐立即将包裹送到收件人手中。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远洋综 文/摄)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