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小夫妻闹离婚协商不成动干戈 两娘舅与妹夫互殴
2014-06-19 08:43:33  作者:黄妍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6月19日讯 因为离婚的事情协商不成,两家人竟然打得不可开交。日前,福州仓山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

  此前,陈某枢在其位于城门的家里,因其女儿的离婚事情与陈某闽(女婿)及其母亲朱某萍发生纠纷,陈某枢与陈某闽开始互相推搡,当时在家的陈某枢的两个儿子见状遂上前殴打陈某闽,双方发生互殴,陈某闽被打后想跑离现场。

  陈某枢和儿子三人找来绳索将陈某闽捆绑在地上,后其儿子继续殴打陈某闽,陈某闽母亲在一旁劝架,被在场的陈某闽妻子等人殴打。经鉴定,陈某枢的伤情经鉴定为轻微伤,陈某闽的伤情经鉴定为轻伤,朱某萍的伤情经鉴定为轻微伤。双方至今未达成调解协议。日前,仓山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枢的两个儿子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东南快报记者 黄妍 通讯员 林若斯 甘圆方)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