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建师大女生宿舍内电扇突然掉落 幸并未伤到人
2014-06-18 07:11:32  作者:黄成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师大宿舍风扇掉落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 昨日,福建师范大学一名同学在微博上报料称,宿舍一台电扇无故砸落,幸未伤到人。据了解,这已是4月至今,福州高校第三起宿舍风扇、空调掉落的事故。

  在这名同学所发的配图微博上,记者看到,风扇掉落在地面摔坏了,屋顶只留下几根电线。据了解,发生电扇掉落事故的是一间女生宿舍。事发后,福建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官方微博当即表示将派人处理。昨晚,该同学再次发微博称:“学校的维修部真是太给力了,马上就换了个风扇。”同时,她删除了前一条报料的微博。

  据了解,6月初,闽江学院女生宿舍发生风扇掉落事故;4月初,闽江学院一宿舍发生空调掉落事故。榕高校两个月内连发3起宿舍电扇、空调掉落事故,引起了学生们的担忧,不少学生希望自己所在的学校能加强管理,对宿舍的电器排查隐患。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