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20多岁小伙子恋上32岁女子 女友跑了他千里寻人
2014-06-17 08:18:55  作者:林茜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6月17日讯 东北小伙子孔某与女友相恋两年,不料女友来榕打工后认识了瘾君子陈某,很快移情别恋,并在向孔某提出分手后断了音讯。为追回女友,前日,孔某从千里之外赶到福州,报警寻人。

  前日上午11时许,温泉派出所接到孔某报警,称自己的女友失踪了。

  民警了解到,孔某与女友是同一个县城的人,他女友今年32岁了,而他不过20多岁。他们两年前开始交往,虽然年龄差了好多岁,但两人感情一直不错。

  因为县城里挣的钱少,今年年初,女友提出要到南方打工,而孔某的工作比较稳定便先留在老家。没想到,女友到福州后竟应聘到夜场上班,孔某一直强烈反对,可没有用。

  近日,女友突然向孔某提出分手,称自己爱上了别人,之后就把手机关机了。孔某为追回女友,坐飞机赶来福州,从女友同事口中了解到,他女友喜欢的男子实际上是个“瘾君子”,还影响他女友也开始吸毒,两人已于数日前一起辞职。

  孔某打听到那男子大概的住址后,便报警求助。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东南快报记者 林茜 通讯员 温泉综)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