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商家“消化”超雅代金券 优惠少顾客觉得被坑了
2014-06-14 10:33: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近日超雅关店,不少市民还持有该公司的代金券,担心花不出去成了“废纸”。记者发现,一些精明的商家抓准机遇,宣称用超雅代金券能在本店消费抵扣,这一“变废为宝”的办法受到市民欢迎。同时,也有人发现一些商家所谓优惠,其实只是促销“噱头”,存在抵用规则限制多、优惠不明显等问题。

  昨日,记者看到一家瑞可爷爷蛋糕店发出公告称,超雅代金券至王府井、万达、万象三门店购买蛋糕,一张10元面值的超雅代金券可直接抵扣20元。原价为59元的凹蛋糕抵扣后单价为39元。另外,其他一些糕点店、食品店以及儿童娱乐场所也纷纷推出类似促销活动。这些促销手段,有网友表示很欢迎,网友“贝贝星”还专门将可以抵用的商家罗列了出来,大约有7家。

  但是,有的市民进行兑换时也发现,商家“变废为宝”优惠不尽如人意。市民黄女士就表示,昨日带着超雅代金券去瑞可爷爷消费时,竟被告知只能购买特定的一款蛋糕,而且只能限用一张,最后花了39元购买。后来她回家看到团购网站上也有销售该蛋糕的团购券,同样的蛋糕只要33元,而且还不限种类。一些商家也表示,超雅代金券与商家其他优惠不能同时享受。

  记者也联系了超雅蛋糕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对其他企业消化现超雅金券的活动并不知情。市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使用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优惠券使用范围,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