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这么热公交不开空调为哪般? 市民可记下车牌反映
2014-06-12 07:05:38  作者:黄成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 炎炎夏日已到,在高达30℃的天气中,挤公交车如果没有空调无疑是一件痛苦的事。昨日,福州多名市民、网友报料称,9路、61路、31路公交车未开空调。

  昨日9时,网友“Small_柒柒”发布微博称:“炎炎夏日,居然不开空调,闷死了。6月了,可以开空调了吧!”

  随后记者联系上该网友,她表示,昨日上午8时多她乘坐从康城小区公交站往上洋公交站方向的9路公交车,车牌号是闽AYA638。当时车上没有开空调,许多乘客只得打开车窗通风。“最近遇到好几次公交车没开空调的情况了。”该网友说。

  记者随后向康驰公司反映了该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责成车队进行调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如果乘客发现公交车未开空调,可以记下车牌号,拨打88052018反映,工作人员将对司机进行约谈教育。

  无独有偶,昨日13时,网友“AlwayS_朵”在微博上反映其乘坐的61路公交车未开空调;前晚,网友“你可以叫我矿泉水先生”也在微博上反映37路公交车未开空调。由于这两位网友未记下车牌号,相关公交企业无法进行调查。

  记者在福州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网站上也看到多条关于公交车未开空调的投诉。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了解到,福州公交车每年空调开启的时间为6月1日至9月30日。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