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妻管严”外遇被妻发现 经不住挨打报警称家暴
2014-06-10 17:05:58  作者:胡巧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 9日晚11时许,瀛洲所接一名男子报警,称在家中被家暴。民警赶往台江区光明港商贸城某单元,发现报警人家中一片混乱,瓶瓶罐罐摔了一地。一名中年妇女对着一名男子骂骂咧咧,还不时拿书砸该男子。民警制止了两人,并向双方了解情况。

  邱先生告诉民警,他与妻子结婚十多年,妻子一向脾气比较暴躁,他是个“妻管严”。今年3月底,邱先生偶然结识了另一名温柔的女子,并与她保持着暧昧的联系。然而没有不透风的墙,邱太太渐渐也听到了风声。

  当晚,邱先生加班到很晚才回家,邱太太怀疑他去会小三,双方由此发生了争吵。邱太太情绪很激动,吵着吵着就开始摔东西,甚至动手拍打邱先生的头。邱先生自知理亏,不敢招架,被打得四处乱窜,最后无奈之下报警称被家暴。

  经民警劝解,他们表示不再争吵,婚姻的走向双方将再行协商。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瀛洲综 记者 胡巧灵)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