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三坊七巷古建筑遭“黑手”追踪 案情仍没有进展
2014-05-31 07:18:23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三坊七巷洗银营27号是一座被列入保护管理范畴的古建筑,可屋主日前回家时,却发现老宅遭“黑手”破坏,花厅屋顶瓦片被掀,围墙被砸出一个大缺口,福州晚报30日在A9版报道了此事。为了居住安全,老吴30日已自行将围墙的缺口封住,但查找“黑手”一事仍没有眉目。

  “谢谢晚报的报道。”老吴的弟弟30日告诉记者,消息见报后,民警将老宅住户一方、正祥三友苑工地一方组织到一起会谈了一次,但没有取得满意的结果。出于安全考虑,老吴一家30日已用木板将被砸围墙的缺口封住。墙封住了,但福州最近正值雨季,没有瓦片的花厅屋顶总是漏雨,这让老吴一家很担忧。

  “希望警方能够早点找到‘黑手’。”老吴告诉记者,自从5月28日向警方报案后,案情仍没有进展。30日,三坊七巷管委会向记者介绍,洗银营27号围墙上出现的大缺口,实际上是被正祥三友苑项目工地施工人员推倒。不过,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