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男子通过德邦物流寄八件快递 只收到七件
2014-05-03 10:43:09  作者:周锡银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东南网5月3日讯 “我寄了8件物品去福州,但只收到了7件。”昨日,福州林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德邦物流告诉他,剩下的1件快递漏寄了,会给他补上,但几天过去了,林先生仍未收到这件快递。

  林先生说,他上月通过德邦物流寄了8件东西到福州,4月30日,德邦物流通知他去提货,但他发现只有7件物品。对此,德邦物流新店镇营业部工作人员告诉他,可能是转运的过程中发生失误,漏寄了,货还在闽侯的网点,5月1日会帮林先生将货提到林先生要求的德邦物流八方营业部。

  昨日,林先生到八方营业部准备提货时,却被告知货未到。昨日下午,德邦物流新店镇营业部冯经理表示,他已经向总部反映此事,他们会在2日晚上将货提到市区给林先生。

  (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锡银)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