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被弃水泥块淤积于河内 福州屏东河变“泥浆河”
2014-05-26 10:01:5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屏东河被倒入水泥块,水变成泥浆色

  海峡都市报5月26日讯 “屏东河水怎么变色了?”昨日下午3时许,福州市民黄女士经过鼓楼区冶山路屏东河附近时,看到河水一片灰白,水里还淤积着几堆水泥块。她怀疑有人故意往河里丢弃废水泥,随后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此事。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屏东河冶山路附近,几个水泥块堆在河道里,泥浆不断扩散,30多米长的水域被染成泥浆色。是谁扔的水泥块?记者询问了周边一家餐馆的员工和保安,他们说没有看到肇事者,河道两侧也没有正在施工的工地。

  昨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向福州市建委内河处反映,工作人员说会要求鼓楼区内河部门派人查看,加强巡查,减少乱倒乱扔行为的发生。

  (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硕 毛朝青 文/图)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