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为逼前女友见面痴情男子报假警 试图借此挽留她
2014-05-26 18:30:22  作者:伊宁倩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上午,洪山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平板电脑被人盗走,价值3000多元。然而该男子小吴做完笔录后,却抑制不住兴奋,完全没有被盗的沮丧感。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原来这台电脑是小吴两年前已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女友,两人最近因为一些小事发生争吵而闹分手。分手后,小吴后悔不已,多次请求前女友原谅,但是不管他怎么哀求,女友就是不同他见面。

  为解相思之苦,小吴无奈之下选择了报警。想借助警方把女友叫来,自己能趁机见上前女友一面,多一个机会,希望能“敲开”女友心扉。

  经民警批评教育后,该男子表示以后再不干这种傻事,不会浪费公共资源。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洪山综 见习记者 伊宁倩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