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停车场内持匕首捅死女舞伴 因情感纠纷引发
2014-05-23 16:31:12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晋安区检察院依法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了一名杀害舞友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某。

  犯罪嫌疑人郑某某与被害人涂某某在平时跳舞的过程中认识,因情感纠纷,嫌疑人郑某某产生将涂某某杀死的念头。

  由于犯罪嫌疑人郑某某不知道被害人涂某某住所具体位置,便于4月29日晚持匕首在被害人小区门口守候。

  当晚,被害人涂某某回到小区后,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持事先准备好的匕首一路尾随被害人至小区内一停车场。两人发生口角后,嫌疑人郑某某持匕首捅刺被害人胸部和颈部数刀。被害人涂某某被刺倒地。

  小区内住户听到呼救声赶来,有的持板凳和醋瓶子,有的持木棍将嫌疑人郑某某围在小区门口便利店前,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将嫌疑人抓获。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时,被害人已死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陈舒頔 记者 陈玲云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