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记者走访多个烧烤疏导点 摊位整齐油烟仍大(图)
2014-05-23 11:19:03  作者:陈文浩 毛朝青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老药洲街疏导点,摊位比较整齐,但油烟仍比较大

执法人员一到,交通路上的大排档店家忙把桌子收起来

  海峡都市报5月23日讯 露天烧烤摊扰民乱象,经本报报道后,福州市市容管理局开展了专项整治烧烤摊大排档行动。整治烧烤摊,要堵疏结合。许多专家和市民都建议设立烧烤疏导点。记者前晚走访福州多个疏导点,发现疏导点相对规范,但油烟还在,噪声还在。

  对此,福州市市容管理部门表示,正在研究出台新的管理办法,将要求烧烤店加装设备,露天烧烤不加装设备,将坚决取缔。

  交通路 已不见烧烤摊

  5月22日是福州各区市容局劝离辖区大排档、烧烤摊的最后期限。前晚10时左右,记者跟随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本报曾经曝光的交通路一带,此前摆满路边的烧烤摊,已经不见踪影。不过仍有部分大排档将桌椅摆到了交通路边,形成店外店,其中包括一家聚福大排档和一家飘香活鱼庄。经执法人员劝离,这两家店主主动收起桌椅。

  附近的居民林先生说,这些大排档面积都不大,厨房还要占去很大空间,因此店内摆不了几张桌子,自然就会摆上路边。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