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疑是公交站化粪池堵塞 西庄路人行道污水流半月
2014-05-13 22:43:50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西庄路动物园公交站段人行道上污水横流

  福州新闻网讯 “人行道上都是积水,行人没法走不说,积水还滋生出很多蚊子,太影响环境了。”13日,市民李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晋安区西庄路人行道满是积水,影响通行。

  13日下午,记者在西庄路动物园公交站看到,公交站外人行道上覆盖着大量积水,绵延二三十米。积水横着从人行道流向非机动车道上的下水道,现场弥漫着一股异味。记者注意到,人行道上已经长出厚厚的青苔,许多小虫子落在积水上方(如图)。

  李女士告诉记者,人行道积水已经半个多月,近日来变得更加严重。“附近就是动物园、儿童公园,每逢节假日,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玩,实在不方便行走。”李女士说,随着气温升高,积水都已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记者往动物园方向走,发现公交站围墙的一处裂缝有一股污水正不断流向人行道。“听说是车站里厕所的化粪池堵了,积水才流到人行道上。”一位清洁工人说。

  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动物园公交站管理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将漏水一事报告给公司,“现在还不能确认是不是化粪池漏了,我们会先找到原因,尽快解决”。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