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疑夫有外遇 妻子踹丈夫女同事家门欲捉奸
2014-05-13 09:07:3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丽雅/漫画

  东快5月13日讯 福州吴女士见丈夫最近总神神秘秘,一调查发现他和一女同事张某走得近,便认定两人有问题。前日,她跟踪丈夫出门跟丢了,便直接找上张某家捉奸,才知原是误会一场。

  前日晚上8时许,铜盘路一小区有名年轻女子向五凤派出所报警称,一陌生大妈使劲地踢她家的门,情绪十分激动,还在门外大嚷大叫。

  民警迅速赶到,只见一名中年妇女手脚并用,对着门又拍又踹。民警立刻上前制止,可该妇女一见民警出现,情绪更加激动,直呼:“你们警察来得正好,可以给我做个见证,人家都说捉奸要有证据,你们正好当我的证人!”

  民警听后感觉事出有因,便联系报警人张小姐开门。谁知门一开,该妇女就一把推开民警,自己冲进屋四下寻找,并喊着:“今天终于让我逮到你了……”站在门口的张小姐一脸惊恐,该妇女寻找未果后,随即又气势汹汹地要张小姐把她老公交出来。

  原来,这名妇女姓吴,近来她发现自己的老公陈某总是行踪神秘,经过调查,发现陈某和这位张小姐走得比较近,便断定张小姐跟陈某之间“有事”。11日晚6时,陈某接了个可疑的电话就匆匆离家,吴女士认为陈某是急着见情人,便跟着出了门。谁知到了铜盘路跟丢了,恰好吴女士知道这张小姐就住在附近,于是便找上了门。

  经过民警调解劝导,两人才把误会解释清楚。张小姐对吴女士表示,自己已经结婚,是陈某一厢情愿地追求她,她已经拒绝多次。只因为是同事关系,她不想把事情闹大,但也因为陈某的骚扰而苦恼。张小姐让吴女士要劝着陈某,不要因为一时的感情用事而破坏了两个家庭。吴女士也为自己的鲁莽行为向张小姐道了歉。

  (记者 林茜 通讯员 五凤综)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