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望女成龙太心急父亲动手责打女儿 家教报警家暴
2014-05-10 20:12:58  作者:伊宁倩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望女成龙太心急,父亲动手责打女儿。怕事态严重,家教赶紧报警称家暴。9日晚8时许,五凤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报警,称她的学生被打伤了。民警赶到现场,五凤兰庭小区内,见到一名14岁左右的少女正用纸巾擦拭鼻子和嘴角的血迹,一名年轻女子正在安慰她,旁边还有一位怒气冲冲的男子。

  经了解,原来年轻女子李某是少女的英语家庭教师,而那名发怒的男子是少女的父亲秦某。9日晚上,李老师来给女生小秦补习英语,父亲秦某在旁边看着她们上课。据李老师说,小秦的英语学得还不错,昨天只是因为一道练习题没有做好,秦某见此,非常生气,先是大声责骂小秦不爱学习,不如她姐姐聪明用功,后来越骂越来气,就动手责打小秦了。谁想力气太大,一下将小秦的鼻子打破了,但是秦某并没有因为打伤女儿而停手,甚至还想继续“教育”女儿。

  李老师怕秦某再打下去会发生意外,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只得报警求助了。秦某解释说自己也是为小女儿好,他的大女儿就是这样严格教育的方式考上了重点大学,现在又出国留学了,他也希望小女儿小秦也像姐姐一样出国留学。

  民警对秦某说,教育孩子要用正确的方法,一味地逼迫孩子学习并使用暴力责打,只会让孩子厌恶学习,甚至会产生心理恐惧和压力。秦某表示以后会好好和女儿沟通,不会再用如此粗暴的方式来教育小秦。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郭文静 见习记者 伊宁倩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