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小面包车侧翻险些坠江 一群骑行者抬车救人(图)
2014-04-06 11:11:2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几个好心市民奋力将面包车扶起,把车厢内的司机救出

  东南网4月6日讯 小面包车冲过绿化带,侧翻在步行道上,险些冲进江中。昨天上午10点多,在福州江滨东大道魁岐洲公交站附近,众多骑行者见到这样一幕,赶紧上前抬车救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记者见到在福州往马尾方向的车道上,有一道长长的车痕,从机动车道急拐上人行道,而后穿过绿化带,花草被碾轧,一棵绿化树被撞倒。最后,一辆小面包车横停在步行道上,车头顶着江堤护栏,将步行道堵死。小面包车的车窗玻璃破碎,车头也受损。

  “就看到小面包车突然失控,一下冲上人行道,侧翻在步行道上。”有目击者告诉记者。现场赶来帮忙处理的小面包车司机的朋友表示,当时车上只有一名司机,可能是为避让路面上其他车辆,急打了方向。

  随后,记者联系上参与救人的市民陈小姐,她说当时和几名朋友正在步行道上骑行。“就看到司机的腿还压在车下,车还在冒烟。”他们立即报警,并跑到路上,呼喊过往行人帮忙。

  很快,又有几名路过的骑行者赶到,“有六七个人,大家一起把面包车给抬正了,将受伤司机抬下车,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手可能受伤了。”随后,120急救车将男子送往医院。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峡都市报记者 侯希辰 肖春道 毛朝青 文/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