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一场暴雨福州多地变泽国 有的小区积水深达膝盖
2014-04-26 07:09:48  作者:马丽清 吴康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5日上午9点多钟,祥坂路上仍是一片泽国

西洋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口积水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晚一场暴雨后,福州市区多个小区、路段、学校积水严重,有的小区积水深达膝盖,汽车淹在水中,变成了一处处“泽国”。

  三十六中

  “大水淹得校门都进不去了,我们只能绕到后门进学校。”25日,福州三十六中的学生说。记者看到,学校的校门和操场都有积水,最深处达30厘米,难以通行。学校侧门处放了几张椅子方便进出,一旁一台抽水机正在工作。

  不少学生在通往交通路小学的人行道上小心翼翼地走着。不时有车辆驶过,溅起大水花,学生们的鞋子都遭了殃。

  荷塘路

  荷塘路俨然成了一片“河塘”,车辆涉水如过河。荷塘路的上海新村小区内,积水淹到了膝盖,垃圾桶四处漂,汽车淹在水中。两位老人被水围困进不去,一位快递员背起老人涉水进入小区。居民吴先生说,小区地势低,一下暴雨就容易积水。他位于一层的房屋已经进水,积水淹到脚踝。

  兰花路

  24日晚,兰花路近200米路面都被淹,积水近30厘米。兰花路的西洋小区二塑宿舍,小区内积水已经淹过了脚踝,居民们用砖头、木板搭起了一座“小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