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主办方上报情况不实 省奥体中心馆外车展被叫停
2014-04-19 22:31:44  作者:滕一郎,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被阻止在警戒线外禁止进入车展现场

车展被取消,一些试驾车辆开离现场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在省奥体中心体育馆外的广场上,由福州一家网站主办的车展活动因未通过审批,被公安部门叫停。

  19日10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现场已拉起警戒线,保安禁止市民进入车展现场,主办方工作人员正与前来参展的各车商沟通协调。“感觉被忽悠了。”一名欲参观车展的市民说,他前几天听广播说有车展,结果大老远赶过来却发现不让进场。

  随后,前来参展的车商陆续将车开走。19日13时许,记者再次回到现场,发现大部分参展车辆已不见踪影,只剩下一家车商的工作人员。“主办方没和上级沟通好,车展被叫停了。”这名工作人员以为记者是前来观展的市民,便告诉记者还有4款车没开走,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另一名工作人员则向记者透露,车展被叫停是因为没通过审批。

  据了解,车展主办方是福州一家网站,按原计划,车展会于19日、20日举办。

  记者随后从公安部门了解到,当日公安部门发现主办方上报的情况与车展实际情况不符,将车展叫停。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滕一郎/文 记者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