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马路变成了流动菜市场 影响交通还影响环境卫生
2014-04-16 07:30:33  作者:马丽清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齐安路上百来米的马路被占道摊贩

  福州新闻网讯 “马路变成了流动菜市场,又脏又乱。”15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仓山区齐安路福湾佳和超市公交站附近的百米机动车道,被摊贩长期占据,不仅影响交通,还影响环境卫生。

  15日,记者在该处看到,齐安路福湾佳和超市往东岭路方向的百米机动车道被摊贩占据了三分之一,有卖水果、卖菜、卖肉的,不少市民骑着电动车前去买菜,过往机动车不得不放慢速度。摊子附近垃圾散落一地,环境脏乱。

  “早高峰的时候,情况更糟糕,这一路上都是骑着电动车来买菜的,交通十分混乱。”市民张先生说。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了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通知人员前往查看。

  (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文 石美祥/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