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挂车轮胎着火烧车上5辆新轿车 3辆几乎烧成空壳
2014-04-13 21:10:26  作者:曾建兵,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闽清消防大队官兵正在救火。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19时45分许,一辆挂车驶至福银高速闽清往福州方向B道74公里、距离过垄尾隧道约200米处时,轮胎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

  起火的双层挂车载有12辆全新轿车,3个后轮胎燃起熊熊大火,火势很快蔓延,车上5辆新轿车过火。闽清消防大队官兵架设3支泡沫枪和水枪控制火势。由于事发路段缺少水源,消防指挥员联系高速路政部门,调来一辆洒水车进行接力供水。经过1个半小时扑救,大火被扑灭。

  据驾驶员介绍,他发现轮胎起火后,赶忙下车查看情况,刚报完警火势就开始蔓延了.靠近车尾的5辆车不同程度过火,其中3辆几乎被烧成空壳,另外2辆车头和车尾过火受损。眼看火要烧到更多的车,他冒险将一辆新轿车从车上卸下来,幸好消防官兵及时赶到,不然车上新车可能全都被烧。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张铁国 通讯员 黄绿荣 陈斌 李联斌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