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插足破坏他人家庭 还向情人的丈夫索分手费
2014-04-11 00:21:31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江西男子翁某与有夫之妇周某相识,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没过多久,周某的丈夫林某知道此事。翁某明白不可能再与周某维持情人关系,于是动了敲诈林某的念头。2012年6月的一天,翁某等5人与林某、周某约见面商谈分手事宜。

  见面后,翁某威胁林某,并提出索要“分手费”的要求。林某被迫给了翁某等人2万元。事后,翁某又多次威胁周某,向其索要欠款。林某报警将翁某抓获。日前,马尾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翁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并处1万元罚金。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黄碧玲)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