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17岁花季少女网上招嫖 男子不愿付钱竟报警求助
2014-04-01 17:22: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岁花季少女网络招嫖,在宾馆发生关系后,两人因嫖资发生纠纷,男方为脱身,在殴打少女后竟报警求助。

  4月1日中午12点左右,五凤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求助,称有人殴打并讹诈他。民警赶到现场二环路长冠城某宾馆门口,发现一男一女在撕扯扭打,女子在死死拽住男子不放,男子在殴打少女。民警将两人分开,询问纠纷原因,却发现两人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又见该女子穿着“清凉暴露”,且两人年龄差距较大,不像是一般的情侣,便怀疑两人可能有不正当的交易关系,便将两人带回所里进一步调查。

  经民警调查,该男子姓何,41岁,福州人,该女子姓孔,17岁,三明人,两人系“陌陌”网友。孔某初中毕业后没考上高中就到福州投奔亲戚打工,但因为年龄小、学历低,挣的钱总是不够花,就想到了在网上结交异性来挣钱。于是便以网名“低头的温柔”在“陌陌”聊天网上物色到了网名为“风中的云”的何某。经过一番挑逗、讨价还价,孔某陪何某一次,何某给她1500元。

  4月1日10点左右,孔某依网上约定到长冠城某宾馆802房间与何某见面。何某见穿着性感的、青春靓丽的孔某眼睛都直了,把什么先培养感情之类的约定抛在脑后,一把抱住了孔某,随即两人发生了关系。

  事后,孔某向何某讨要1500元“服务费”,何某见孔某年轻漂亮,寻思着想与其以后再发生关系,就称自己随身只带了300,剩余的钱下次再给。孔某见只有300元钱,觉得自己被何某骗了,被他占了便宜,便一把扭住准备离开的何某,要求其把剩余的1200元给他。何某打了孔某几下仍摆脱不了孔某的纠缠,突发奇想拨了110求助,认为警察来了,孔某就会害怕,不再纠缠自己。孔某和何某涉嫌卖淫嫖娼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福州新闻网记者 徐匆 通讯员 郭文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