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火车站和机场安保升级 加强旅客实名制验证
2014-03-04 20:32:16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近期福州火车站加强了对进站旅客的实名制验证,并通过加强安检等手段,确保铁路运输和乘客人身安全。

  此外,福州铁路公安近期也提升辖区安保勤务等级,福州火车站和福州火车南站增派特警、车站民警、警犬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和治安清查,确保铁路运输和乘客人身安全,“旅客可以早点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

  另外,福州机场方面也加强了安全保卫措施,提高了安检等级,出行旅客尽量提前到机场办理值机手续。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