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酒吧艳遇开房后女子索赔 称要告男子“性侵害”
2014-03-30 20:15:22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在酒吧相互看对眼发生艳遇虽然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但如果把该做的事情全部做完之后,另一人却要告你性侵害,那你可就郁闷了。这不,福州市民贾某就碰上这样意见郁闷事。

  男子贾某在五一路一酒吧内认识女子小杨,两人相识甚欢,双方都喝了不少酒,酒后贾某受邀去了小杨独居的家中,该发生的事都发生了.结果早上8时许,两人一觉醒来后,小杨却后悔了,说贾某占了自己便宜,要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要不然就要报警告贾某“性侵害”。刚从美梦中醒来的贾某瞬间被打击了,但他很快清醒过来,立即向水部所报警求助。

  见到贾某报警,小杨又退却了,民警到来后,她赶紧说“没事没事,就是身份证找不到了”。民警向报警的贾某确认,贾某称“我就是想证明下清白”。随即小杨跟民警离开贾某家,并在途中向民警讲述了经过。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整理 通讯员 水部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