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鼓楼一周举行3场新消法解读 大讲堂走进社区街道
2014-03-16 07:36:31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鼓楼区消委会联合井楼门工商所在温泉公园举行“3·15”宣传活动,普及新《消法》。

  15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温泉公园西门正门口,只见活动现场的咨询台已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王依姆说,最近媒体对新《消法》的宣传力度挺大的,但通过工作人员系统地讲解之后才对新《消法》有了比较深入的认识。

  “温泉公园的老年人比较多,老年人的消费维权意识比较松懈,我们希望通过今天这个活动能多学些维权知识。”鼓楼区消委会温泉分会会长林秀说。

  据了解,从12日开始,全市各区工商及消协组织均开展的新《消法》的普及工作,鼓楼区消委会此前还在鼓东街道和华大街道开展了类似的活动。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陈天诺)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