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随手拍交通第六周获奖网友出炉 本网刊登获奖照
2014-03-14 21:54:48  作者:魏喆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专题:“晒陋习·秀文明”交通行为随手拍

  福州新闻网讯 由市公安局与本报、福州新闻网等联合举办的“晒陋习·秀文明·随手拍”活动,14日评选出了第六周的获奖作品,6名网友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6名获奖网友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a五色目盲y”,二等奖获得者“毁坏青春1389”、“伟大历程”,三等奖获得者“雨林箖”、“云淡风清心情好”、“啊胖弟888”,他们将分别得到200元、100元和50元的奖励。

  随手拍活动开展近两个月以来,在微博上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参与积极性不断提高,很多网友出行看到文明或不文明的交通行为都会随手拍下照片发微博。3月11日,仓山欣隆盛世小区停车场上,一辆小车停在线外,和后面整齐规范的停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网友“云淡风清心情好”看到后,拍下照片上传到微博,还写上自己的感悟:“文明到底有多远,一念之间,一线之隔,一车之遥?”

  (福州晚报记者 魏喆铭 通讯员 榕警/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