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碧水源5天发生3起入室盗窃 业委会改选遥遥无期
2014-02-26 22:33:53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这是我们家第三次被偷了。”26日上午,家住鼓楼区碧水源小区1号楼的俞大姐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26日又有小偷潜入她家,偷走2000余元现金。被小偷频频“光顾”,俞大姐感到十分烦恼,“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偷盗事件频发

  26日11时许,记者来到碧水源小区,发现小区内不少居民都有家中被盗的经历,有些还不止一次。愤怒之余,居民更感无奈。

  记者来到1号楼205室的俞大姐家中,客厅地板上还留着小偷的脚印,鼓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正在现场勘查。“早上6点起床时,发现客厅的窗户开着,原本放在卧室的裤子放在了客厅的椅子上。我一翻,发现口袋里的钱不见了。”俞大姐告诉记者,2002年入住小区后,她家已被小偷光顾了3次,这让她既生气又害怕,“一想到晚上有陌生人在家里走动,心里就很不踏实。”

  26日同时被小偷光顾的,还有小区1号楼302室。住户陈小姐告诉记者,她婆婆5点多起床,正好遇上小偷拿着手电筒在乱照。见有人起床,小偷虽然逃走,但还是偷走了1600元钱。“在家里遇见小偷,想想都让人后怕。”陈小姐说。

  俞大姐告诉记者,本月22日,2号楼202室刚刚被偷。不仅如此,小区内的电动车常常不翼而飞。“3年来,我丢了4辆电动车。有一次车停在楼下,我上楼取东西,5分钟时间车就不见了。”2号楼业主施女士说,她现在都不敢买电动车了。

  业委会改选遥遥无期

  居民家频频被盗,俞大姐认为这与物业不作为有关,“小区的监控探头坏了很久,一直没人修;保安人手太少,夜间很少巡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