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东飞环卫清洁车乱倒垃圾 司机:老板叫我倒的
2014-02-21 09:52:29  作者:涂明 张超晖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东飞环卫”的车辆在阳岐村村口将垃圾倒下

  海峡都市报2月21日讯 昨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记者驱车经过福州三环路时,看到一辆“东飞环卫”的清洁车停在盖山镇阳岐村村口,将一车垃圾倒在村口的水塘旁。对此,清洁车的驾驶员说:“是我们老板叫我这么倒的。”

  昨日下午,记者途经三环路,看到三环路旁的盖山镇阳岐村村口,停着一辆环卫清洁车,且装垃圾的后斗已翘起。记者走过去,看到车上的女驾驶员正在操作车辆,将一车的垃圾倾倒在村口的水塘旁。垃圾中主要是尘土,夹杂了不少生活垃圾。车头贴着“东飞环卫”4个字,车牌号是“闽AC1966”。

  “你怎么把垃圾倒在村子的路口啊?”记者问。女驾驶员是名中年女子,带着北方口音说:“我们老板让我倒在这儿的。”记者又问:“你是哪家公司的?”女驾驶员从车窗伸出手,指了指车窗下的“东飞环卫”4个字。记者问:“是东飞环卫?”她回答说:“是。”

  记者又问:“你知不知道这是乱倒垃圾?”女驾驶员回答说:“有人让我们把这块(指水塘)填了。”当记者问她有没有她老板的联系方式,她回答说“没有”,倒完垃圾后,立即把车开走了。

  阳岐村的村民说,春节前后,他们不时发现环卫清洁车把垃圾倒在这里。

  盖山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东飞环卫是一家环卫保洁公司,承包政府的路面保洁业务,负责三环路的保洁。

  随后,记者将情况向盖山镇政府反映。该镇一欧姓副镇长说,他会立即进行调查,严肃处理此事。

  (海峡都市报记者 涂明 张超晖 实习生 张泳 夏雨晴文/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